当前位置:减肥ing > 人群减肥 > 上班族减肥 >

久坐更容易饿会导致减肥失败

2014-12-05 23:31:04来源:减肥ing

  你可能认为快走是让你更有食欲的好方法,但最新研究显示,如果你一上午坐着,到中午你的饥饿感反而会更强烈,会更想吃饭。

  研究人员发现,静坐能增加饥饿感。在这项名为“经常坐着是否能改变我们饥饿感”的研究中,研究人员监控了一些被要求整天积极运动或者整天静坐不动的男人和女人的食欲。

  在活动日中,志愿者12小时忙碌不休。虽然不参与任何体育运动,但是,他们散步、做家务,每小时只能休息10分钟。在懒散日中,他们可以坐下来看影碟和玩电脑。如果他们想去别的地方,也由轮椅接送。马萨诸塞大学和密苏里大学的研究人员计算了这些男女吃下食物的卡路里。所有受试者都健康而偏瘦。第二天早晨他们可以吃到早餐,并被询问吃早饭前后的饥饿度。令人惊讶的是,那些“沙发土豆”感觉最饿。在吃早餐之前,他们的饥饿感比其他人强17%,饭后也没有其他人一样的饱腹感。

  研究人员称,虽然这些结论尚处初级阶段,但锻炼抑制食欲,而静坐可增进食欲。他们正在做实验想发现经常坐着是否能改变控制饥饿感的激素水平。马萨诸塞大学的巴里·布劳恩警告:“如果你一直坐着,不仅不燃烧卡路里,可能还会需要更多卡路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