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酒精的热量是和食物归在一类的

2014-11-13 01:18:51来源:减肥ing

  对于我们的大部分人来说,没有什么是比得上在一天结束的时候一杯冰冻的窖藏啤酒或是一杯令人慰藉的葡萄酒。但如果你已了解你从中摄入了多少卡路里后,你还会再喝多两或三杯吗?

  新研究显示我们大部分人对此并不了解 — 并且,在喝的过程中,我们不知不觉就变得更胖了。

  这次对2000位成年人的调查是由皇家公共卫生学会施行的。

  调查发现,四分之三的群众并不了解事情的真相或者是猜错了 — 卡路里藏在这一大杯的酒中。十之八九的人不清楚一品脱的酒中含有多少卡路里。尽管这是一个事实 — 成年人在喝酒时会摄入10%的卡路里。结果显示,三分之二的人希望卡路里含量标签能贴在酒上。

  在欧洲现行法律下的正常食品标签中,酒精饮料通常不会被当作食物,所以它们总是被人们排除在外。在一小杯的低强度酒中,一个单位的酒精就含有56个单位的卡路里。被推荐的日卡路里摄入量中,男性约25000个单位,女性约2000个单位。

  然而,新的报告指出,多余的卡路里并不会在你喝酒时消耗掉,它的影响会持续到日后,它会导致对碳水化合物的渴望和意志力软弱的现象出现。

  Shirly Cramer爵士,皇家促进会的首席执行长说道:“利用三分之二的体重过重或过于肥胖的成年人做实验,让他们在酒中摄入约10%的卡路里,此举可能会导致国民的腰围产生巨大不差异。”

  为了强调受欢迎的饮料中包含了多少热量,皇家促进会发布了一份食物对照目录。

  对照目录中揭示,一品脱的冰窖啤酒平均包含180个单位的热量,这粗略地等同于一小块巧克力蛋糕的热量。一杯250ml白酒的热量相当于四条炸鱼的热量,然而,一杯波普甜酒的热量相当于一片比萨。一杯凤椰兰姆酒在另一方面来说,它的热量相当于一个巨无霸的热量。

  皇家促进会也给出了运动的对照目录。

  为了消耗两品脱冰窖啤酒的热量,将需要用30分钟去跑步,然而两份百里酒将需要骑车一个小时去缩小差距。

  在天平的另一端有更骇人的说法,一杯冰冻的玛格丽塔鸡尾酒大概要花费一个小时以上的性生活才能把其脂肪燃烧。

  根据一部分的民意调查,皇家促进会在酒吧中引导了一场实验 — 意在找出如果在饮料菜单中显示卡路里含量,这是否会改变人们的喝酒行为。

  研究人员发现,人们提出的消耗平均400个单位的卡路里量是低于那些他们没有察觉到的包含在他们酒中的卡路里。

  皇家促进会现在号召酒水行业和新上任的欧盟卫生专员去介绍含酒精饮料的热量标签。

  欧委会表示将在十二月份做出关于扩大营养标签范围的决定,其中包括酒精类产品的热量标签。

  Shirley Cramer说道:“热量标签在食物产品中已经成功地得到大范围的介绍,公众现在偏向于把酒精的热量信息扩大,去帮助个体做出明智的选择。

  Alison Tedstone,英国公众卫生的首席营养学家,他告诉BBC Breakfast:“热量标签的确是是一个很好的主意,并且我们知道,它的确帮助了一些人去提高他们的卡路里摄入量,但对于我们其他的人来说,我们没有注意到它,所以热量标签是许多起作用的事情之一。

  酒精本身是富含热量的,它的热量几乎与脂肪相同但这是人们没有意识到的。

  有时候你认为含酒精饮料并不是你摄入热量的一部分,但事实上它是。世上根本上就不存在任何低热量的酒。

  如果你认为,你会在吃饭的时候喝几杯酒,那就相当于要上多额外的锻炼课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