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男子1日2次跑马拉松 7年跑步减肥82斤

2014-10-24 07:27:52来源:减肥ing

  近日,在美国明尼苏达州曼卡多市举行的马拉松比赛中,33岁的男子赖安?库斯科(Ryan Chukuske)竟连续跑了两次马拉松,均取得不错成绩,其勇气和毅力着实令人佩服。

  据悉,比赛当天凌晨3点,赖安便起床准备跑当天的第一次马拉松,而当时其他的参赛选手还在睡觉。他从马拉松比赛的终点跑到起点,全程26.2英里(约合42164米),用时仅4小时10分。当天早上8点,赖安紧接着又和其他选手一起从起点跑到终点,以4.5个小时的好成绩再次完成了比赛。整场比赛中,赖安两次马拉松全程共计52.4英里(约合84329米),用时共计8小时40分。

  跑步给赖安带来的不只是荣誉,还有健康。赖安说,自己体重曾重达270磅(约合245斤)。2006年,他便开始跑步减肥。如今,他已成功减掉90磅(约合82斤)。

  赖安说此次马拉松比赛的口号鼓舞了他,他也一直热爱跑步。迄今为止,赖安已参加过30多次马拉松比赛。他还写了两本关于跑步和健康生活的书,并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跑步经历来影响那些因身体缺陷而无法跑步的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