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不忌口 窈窕身材吃出来

2014-09-22 01:58:24来源:减肥ing

  如果说“想瘦身的话就应该吃”或许会让人感觉不可思议,那么“想瘦身的话就应该正确地吃”是不是就能接受呢?

  女性常常疑惑为什么已经下决心要瘦身,也基本不吃东西了,可还是没瘦呢?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为什么摄取量少了还是不能达到瘦身效果。

  只吃蔬菜或某一种食品也没问题?答案是“NO”

  总之减肥的话只吃蔬菜就安心了。马上要参加朋友的结婚典礼,所以2周只吃同一种食物,想要瘦5公斤。只要一瘦下来就恢复到健康的饮食生活,这样就不会有问题了。然而这种瘦身方法是没有效果的,马上就会反弹回去。

  体重骤减会反弹

  如果通过短时间的饮食控制达到减重,那么人体所自动记忆的正确的体重值也会变得混乱。正确的体重值是指在短时间内,生活状况突变导致体重突变时,身体会不惜一切代价往从前的体重靠拢。

  这就是反弹的组织。如此反复过程中,别说瘦身了,还有可能更胖了。体重一旦反弹,就会形成易堆积难消化的体质,最后造成即便只吃一点也不能瘦身的结果。

  轻松瘦身必须了解“营养素”

  最重要的是,即便在减肥中也不要让身体有到危机感。因此,必须营养均衡地摄取“3·5·6大营养素”。如果不好好补充的话,不要说瘦身变美了,还可能反弹变丑呢。

  3大营养素中,糖分就先转变为能量。脂肪作为贮藏能量,蛋白质则是身体的构成成分。这些基础上再加上维他命和矿物质就构成了5大营养素。再补充上食物纤维就是6大营养素。帮助3大营养素工作的是后面所补充的3个营养素。这些营养素间相辅相成,全是促进减肥必须的成分,缺一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