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清晨有效饮食减肥秘方

2009-05-04 11:29:01来源:网络整理

清晨进行的最有效的减肥秘方

在清晨进行的最有效的减肥秘方

1、换掉橙汁吃橙子 扔掉你早上喝的1杯橙汁,这相当于140卡路里,吃一个完整的橙子,新鲜橙子的热量只有45卡路里,这样就可以减少95卡路里的摄取。橙子里含有大量的纤维,这会让你在更长的一段时间内保持吃饱的感觉。

2、去美丽自造买一款苦瓜粉,一根苦瓜里含有0.4%贵如黄金的减肥特效成分——高能清脂素,这种被誉为“脂肪杀手”的特效成分能使摄取的脂肪和多糖减少40%-60%左

3、少吃几个煎蛋 用4个蛋白(64卡路里)和四分之一杯的鸡蛋替代品(30卡路里)来代替3个整鸡蛋(258卡路里),这样你可以少摄取164卡路里。如果你想吃肉,用三片瘦肉(105卡路里)代替三片普通的火腿肉制品(378卡路里),又可以少摄取273卡路里。

4、选择更适合的面包 你完全没有必要视面包如大敌而放弃它们,不过确实需要适当的取舍。普通的两片面包只含有195卡路里的能量,而添加有芝麻、鸡蛋的面包所含有的热量则高得多,那么,试着不要被那些香气诱人的有添加的面包吸引,只吃普通的全麦面包吧。如果你喜欢在吃面包时夹一些奶酪来吃,那么,试着用两片无脂奶酪(32卡路里)来代替普通的奶酪(102卡)吧,这样,你就可以减少70卡路里的能量摄入呢! ]

5、用咖啡代替牛奶 用咖啡代替牛奶可以减少70卡路里的能量摄入,用糖的替代品代替糖可以减少16卡路里的能量摄入。再如果在午餐前漫步一番,你也可以消耗掉272卡路里的能量。

5、一些容易*作的小动作让你在清晨消耗一些能量 在跑步机上跑上30分钟,或者在没有铺水泥的小路上走上30分钟,都可以消耗掉500卡路里,你会发现接下来你的衣服不知不觉中小了一号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