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今年最流行的海滩断食减肥计划

2014-08-11 02:54:08来源:减肥ing

  每年夏天,一到要穿比基尼的时候,就会有不同的节食减肥食谱风靡。有些非常荒唐,有的则确实管用。今年夏天流行的则是海滩断食减肥计划,也叫5:2减肥法,一经推出就拥有众多拥趸。我们关心的是背后的真相,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为什么管用?为什么说是不用节食的减肥法?你肯定也有这些疑问,我们帮你找到了答案。

  减肥不忌口 今年最流行的海滩断食减肥计划

  什么是5:2减肥法(海滩断食减肥法)?

  5:2减肥法也叫海滩断食疗法,5:2是指5天摄入正常的热量,然后断食2天。不要被“断食”俩字吓到,因为这和你想的不一样,其实只是要求你在那2天减少平日的一半热量(每天约500卡路里)。整个计划大概6周见效,这意味着你要正确的选择断食日,毕竟这可不是一天就能瘦下来的。

  效果如何?

  实施这个计划的人发现,六个星期大概平均减掉12磅(约5.4KG)。根据具体摄入的食物不同,你可能减掉更多或更少。像其他节食计划一样, 海滩断食减肥计划鼓励你多运动,并注意饮食。如果你想加快减重进程,可以试试4:3的安排,也就是4天摄入正常热量,3天热量减半。

  除了减肥以外还有什么好处?

  这不仅可以塑造完美的比基尼身材,医生也说这个方法有助于身体健康,降低胆固醇,提高脑力,降低血压,改善你的心情只是众多益处中的一小部分哦。

  负面效应?

  不得不说,这个减肥方法比较新,还没有发现太多的负面效应。全面断食是不健康的,并可能导致头晕,昏厥,或饥饿。但因为这个计划中的断食是有控制的,所以以上症状的出现可能相对柔和。

  注意事项

  海滩断食减肥计划的发明者明确的知道自己在做什么。任何节食减肥计划都需要执行者有健康的心态,这个减肥方法也不例外。有合理的减重目标,同时注意自己吃了什么,最重要的是摄入了多少热量。相关APP即将推出,可以更好地帮你记录完成减肥目标的过程。

  海滩断食减肥法适合人群?

  重点是,我们享受美食,而有些减肥计划什么都不能吃或者只能吃某几种食物,对于热爱美食的人来说坚持太痛苦。但海滩断食减肥计划则完全不会。它不会严格地限制你该吃什么不该吃什么,甚至都没有提到运动计划。它只是要求你有2天只摄入一般的热量,每周即可减去两磅。这一定是吃货们在寻找的减肥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