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研究表明:节食减肥或致终身肥胖

2014-08-10 03:12:46来源:减肥ing

  炎炎夏日,又到了一个瘦子秀泳装胖子徒悲伤的季节。于是许多不愿意在春冬季注意饮食和运动的女性们,为了能在夏日穿上心仪的衣服,纷纷选择通过食物减肥法快速甩掉体重,重回纤细苗条的身材。然而这样的方法真的健康吗?又会对我们的身体造成什么样的影响呢?

  根据一项最新研究显示,接受节食减肥法的女性年龄越小,她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也就越容易造成长期的健康问题。为验证这个研究的结果是否具有科学性,佛罗里达州大学的研究学者们收集了超过1000名年龄在20多岁女性的饮食状况和体重历史记录,并在接下来十年的时间里继续对其饮食习惯及健康状况进行监督调查。结果显示,女性的减肥饮食规划开始得越早,就越有可能采取极端的方式进行减肥并开始酗酒,在大约30岁时体重超重甚至达到肥胖。

  而对于这一调查结果,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青年时期食疗减肥影响后期的生活,我们尚且不得而知。但我们能明确的一点是,比起这样不健康的快速减肥法,年轻女性们更应该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找到最适合自己的长期可行的塑形方法。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