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应该摄入多少碳水化合物

2012-05-23 23:03:34来源:减肥ing

 

  相信大家都见到过健美运动员,他们的目标就是锻炼出 完美 发达的肌肉。健美运动的重点在于尽可能的降低身体脂肪含量。塑身专家David Barton告诉我们,那些急于想要塑身的人们,应该借鉴健美运动员的日常训练项目,例如严格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

  健美运动员们对于摄入碳水化合物的严格控制已经达到一种艺术的境界。食用高糖的碳水化合物会提高血糖和胰岛素水平,这两种物质的此消彼长的后果就是,身体会储存更多的脂肪,而不是增强肌肉纤维。时刻注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时间和多少,可以保持胰岛素释放量的平衡,这样身体就不会时刻停留在储存脂肪的模式上了。

  根据Barton的解释,吃碳水化合物食物的最佳时间是清晨和运动后,因为在这两个时段中,它们不会被转换成脂肪,还能为身体提供能量。最不适宜吃这类食物的时候是睡觉前,因为这时候糖分会抑制荷尔蒙水平的升高,而荷尔蒙能够促进脂肪细胞分解。另外,想睡觉的时候使用的热量较正常情况少,所以,睡觉前吃的碳水化合物的食物,没有机会在转换成脂肪细胞之前被消耗掉。

  那么日常饮食中应该摄入多少碳水化合物呢?如果想要减掉脂肪,每天的摄入量应控制在75-150克之间,但不包括蔬菜这类的纤维碳水化合物,并没有必要再降低摄入量或者完全不吃,因为这不切实际。如果你想要维持比这还要低的摄入量或者根本不碰碳水化合物,那么你真的不用吃东西了。

  如果你确实非常热爱吃碳水化合物类食品,还有几个小技巧可以帮助你。有一个很好的办法,能够确保你吃的糖类直接被肌肉和肝脏吸收,而不是转换成脂肪细胞,就是补充硫辛酸来帮助身体控制和吸收碳水化合物。你还可以在享用高碳水化合物的餐点前,吃肉桂胶囊,它可以帮助减缓胰岛素反应,降低胰岛素将血糖转化成为脂肪细胞并储存起来的效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