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私人健身推荐的两个减肥瘦身小方法

2014-05-15 21:16:11来源:减肥ing

  英国伦敦私人健身教练韦尼斯·富尔顿介绍了两个减肥瘦身的小方法。

  吹气球平腹

  吹气球可以增强腹部肌肉,减小肚腩。可以购买一些大小不同的气球,一些吹起来容易,另一些吹起来较费劲,先从容易的开始。最好上床睡觉前吹,此时肺活量最大。吹气球时,肘部抬至脸部高度,利用腹肌吹,吹起来后将气放掉,反复10次。如果感觉头晕,应立即休息3分钟。 每天用一只新气球,每天吹放的次数可以逐渐增加,直到可以反复20次。

  【温馨提醒】有高血压、疝气、胃溃疡及腰部疾病的患者不宜进行此练习。

  冷水浴瘦身  

  身体遇冷会消耗更多热量以保持体温,冷水浴还能加快新陈代谢。冷水浴水温应保持在15℃-20℃间,洗浴时间不宜超过15分钟。先在浴缸里放好水,在浴缸里站立2分钟,坐下洗5分钟,还可以慢慢躺下再泡3分钟(或坐浴5分钟)。洗完后,应立即穿上暖和点的衣服,四处走动走动。切勿觉得冷就加热水,或立即热水淋浴,否则容易导致昏倒。

  【温馨提醒】体温变化会影响血压,有心脏病、高血压或糖尿病的人不宜冷水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