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6种冷饮助你轻松减掉腹部赘肉

2014-04-15 00:04:25来源:减肥ing

  在炎热的夏天,冰柠檬汽水很受欢迎,但它对减腰围没有任何作用。每591cc的柠檬汽水的热量约为250卡路里,且含有69g糖。但幸运的是,有6种冷饮有助于减肥,特别是减掉腹部的赘肉。

  有香味的水

  想变苗条,切记要保持体内水量。充足的饮水有助于维持体液均衡,防止体内水分停滞进而增加饱满感,就可以达到少食的效果。若不喜欢直接喝饮用水,不妨在水中加入新鲜的香草、柠檬或橙子等柑橘类的水果,薄黄瓜片等热量较低的“香味添加剂”再饮用。

  西瓜冰沙

  将水果和冰块放入搅拌机中,做成水果冰沙后饮用也可以很好地维持体内水分。西瓜沙冰是最好的选择。西瓜瓤中含有丰富的茄红素、α氨基酸等营养成分。《营养通报》刊载的研究表明,α氨基酸可有效减少脂肪,增加肌肉,促进新陈代谢等。

  冰薄荷茶

  薄荷口味的饮品可以减少口渴感,其减肥效果也十分惊人。薄荷有助于消化胃中的脂肪,并且可以促进汉堡包、牛排这种高热量食物快速消化,还可以防止吃撑。

  菠萝刨冰

  菠萝刨冰不仅味道好,且含有两种有助于减肥的成分。刨冰中加入的一勺亚麻仁油中含有单一不饱和脂肪酸,该成分对于减掉腹部赘肉效果显着。另外,菠萝中的酵素可以分解蛋白质,促进消化,还可以减少胀腹感。

  冰绿茶

  绿茶除可以降低癌症和心脏病的发病率,此外绿茶中含有的儿茶酸是有助于减少腹部赘肉的一种抗酸化剂。如果在运动前喝绿茶,可以加速脂肪的燃烧。

  黑巧克力奶昔

  黑巧克力可以降低食欲,减少贪嘴现象的发生。但一杯巧克力奶昔的热量达400卡路里,相当于一顿饭的热量。把巧克力奶昔作为便携式早饭是一种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