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生活中如何有效瘦臀

2014-04-07 00:41:15来源:减肥ing

  春天到了,又到了女性朋友们开始减肥的时候了。拥有一个自然翘臀可以为你的身材增色不少,肥臀自然要不得。那么如何利用生活中琐碎的时间来瘦臀、提臀呢?一起来看看吧!

  翘臀与减肥是女人的美丽事业的重中之重,抓住几个零碎时间,让你的臀部自然翘挺。

  刷牙洗脸顺便瘦臀

  站在水池前刷牙的时间简直是绝佳的瘦臀机会,既然你每天都要刷两次牙,瘦臀的进度自然也不会拉下,所以一定要严格地把两者联系在一起,形成习惯哦!

  在刷牙时瘦臀的具体动作是: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部用力缩紧,持续数秒后放松,并在刷牙的过程中不断重复。这个简单的动作可以让你的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美。

  看电视时顺便瘦臀

  电视剧看到激动处,谁还记得瘦臀美臀的事儿?那么,到了广告时间,你总该可以从沙发上站起来了吧。你可以扶着旁边的墙壁或餐桌,将腿尽量往后抬,持续5秒后放回,并换腿重复动作。这个简单的方法既可以帮你紧实臀部,又不会让你错过任何剧情哦!

  趴着看书、玩手机时顺便瘦臀

  你会不会趴着看书、玩手机或是看电视?这个时间也可以用来瘦臀哦!当你的手臂撑得酸麻的时候,不妨做个瘦臀动作,在改变姿势、活动筋骨的同时,你又离着上翘美臀又近了一步!

  具体动作是:手脚伸直趴在床上,再利用腰和背部力量向上抬起身体,维持约3秒后放下,重复做10次。

  睡觉之前顺便瘦臀

  睡觉之前,还有瘦臀的功课别忘记做哦!你不必大动干戈,只消躺在床上,双脚微曲,双手平放在两侧,然后向上抬腰15次,然后就可以安心入睡了,虽然每天见缝插针的美臀时间都很短,但是就是在这日积月累的期间,你的臀部就会越来越美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