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臀部减肥 >

教你如何30秒拥有性感美臀

2014-05-08 22:57:43来源:减肥ing

  尽管大多数人饱尝“年年减肥年年肥”的恶性循环,但是减肥,是永不过时的热门话题,也是无数人永不止步的追求。而2014年,有预测指出 “塑臀”将成为2014年减肥人群的焦点。臀部运动会牵动骨盆周围的肌肉,这便会使骨盆上下移动、回归原位。这样不仅可以有效塑臀,还可以让腰围发生变化。

  日前,明星Micaco在做客TBS电视台节目《当今,这张脸最厉害!》时,公开了自创的30秒“塑臀法”。下面,就一起看一下这一减肥法及其神奇效果的介绍。

  “塑臀法”:

  1.两脚向两侧分开呈十字型站好(想象芭蕾舞站姿)

  2.保持该姿势,两脚上下曲伸8次

  3.之后腹部用力发出“哈、哈”的吐气声,连续5次(不吸气、连续吐气)

  4.臀窝用力勒紧2次

  5.两脚左右交叉换位,重复动作1~4(完成一次约用时30秒)

  怎么样?只需短短30秒,还你迷你性感小翘臀!

  节目中,南海Candy组合成员山崎静代就按照以上步骤进行了“塑臀法”,测量后发现臀围竟然缩小了3厘米。短短30秒便有如此神奇的效果,不得不让人震惊。

  “塑臀法”只需短短的30秒,你只要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抽出一点点时间就可以轻松完成。所以,与其望“臀”兴叹,不妨坚持“臀部减肥法”,让自己也拥有一个性感迷人的小翘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