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塑造体形的7项运动

2014-04-04 23:24:40来源:减肥ing

  你还在寻找有效的健身运动吗?这里有一些简单高效的运动方式,让你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燃烧多余卡路里,达到健身目的。然而,要达到强身健体、塑造体形的效果,除了坚持做这些运动外,你还需有一个健康的饮食和有规律的充足睡眠。不要在其他锻炼上浪费你宝贵的时间了,以下七项运动可以快速让你达到健身目的。

  1. 跳绳

  说到便宜、方便而又随地可做的运动,那就是跳绳了。这里所有体育锻炼中每分钟燃烧卡路里最多的运动方式。另外,你还可以和孩子们一起跳绳--这又是这项运动好处之一。所以,如果你想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获得多多乐趣,那就来跳绳吧!

  2.蹲坐练习

  这一项充满力量的运动可以帮助你增强臀部肌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燃烧大量的卡路里。若想加快卡路里燃烧、提高心率,你可以尝试后蹲跳或者在做蹲坐运动时手持重物来加强阻力,同时感受脂肪的燃烧。有规律地做蹲坐运动是塑造形体的最好办法之一。

  3. 俯卧撑

  不幸的是,由于做起来有一点难度,很多人都不做俯卧撑,但它确实可以为身体带来奇妙的变化。有许多不同种类的俯卧撑可以锻炼臂膀和手臂不同部位的肌肉。为了使自己不对它厌烦,可以尝试做不同种类的俯卧撑。俯卧撑不仅锻炼上半身,对核心肌肉群也能起到锻炼效果。每周做几天俯卧撑来塑造健美双臂,改变全身体形吧!

  4.弓步

  想要加强腿部肌肉的锻炼吗?那就做弓步练习吧!由于这项运动需双腿分别来做,对于塑造体形,有着令人惊奇的效果。要是你想加入一些有氧运动、加强锻炼强度,可以做跳跃弓步。为取得最好的锻炼效果,我建议你一天从十组中找三组弓步练习来做。

  5.游泳

  对于游泳爱好者和想要改变体形的人来说的好消息 ! 游泳是一项能够带来惊人健身效果的体育锻炼!游泳有助于加强你的核心肌肉群,对不同的肌肉群都能起到锻炼作用。

  6.跑步

  跑步有许多好处。跑步能够缓解压力,减轻抑郁的风险,还能燃烧大量卡路里并从整体提高你的身体素质。我个人就非常喜欢跑步,尤其是在清晨,我认为这是每天能做的做好的运动之一。每次跑完步我都会有一种成就感。

  7.自行车运动

  自行车运动是一项可以让你畅快淋漓地出汗、锻炼腿部的非常简单的锻炼方式,这也是一项奇妙的运动,因为你可以更大强度地锻炼自己。带上你的另一半或你的朋友,或者独自骑行,确保从中得到最好的锻炼效果。

  现在你知道了,这就是最有效地塑造体形的七项运动!为取得最好的运动效果,有规律地做这些运动吧。那么,你最喜欢哪项运动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