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快速减肥 控制糖的摄入最有效

2013-10-01 00:27:56来源:减肥ing

  一直以来,关于如何有效减肥,有着各种各样的说法。普遍被认同的一种说法是:只要抑制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摄入量,就可以在短时间内看到减肥效果。因此只需稍稍改变饮食结构,通过抑制糖类吸收,就能轻松获得减肥效果。

  很多人认为,不少艺人和名人采用这种方法减肥成功,因此纷纷效仿。但是,真正试过这种方法的却这么说:

  “想吃甜食的欲望难以忍受,最后还是一时冲动吃了甜食。”

  “头脑反应迟钝 ,工作时精神无法集中。”

  “血液循环不畅的感觉太可怕了。”

  急功近利,“完全禁糖”会对身体健康不利。因此在禁糖减肥法中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不能完全不摄入糖

  为了变瘦就完全不摄入糖的做法是绝对错误的。糖是构成人体的重要要素。如果为了减肥在晚餐时没有摄入糖,可以在早餐或午餐时适量地补充摄入,以保证身体对糖的基本需求。

  饮用能抑制糖类吸收的饮料

  在减肥期内,仍然有很多饭局和应酬不得不参加,这样就不可能避免摄入糖。这时可以饮用含罗望果和匙羹藤酸等抑制糖类吸收物质的饮料。市面上很多茶类饮料都含有此类物质,可有效抑制糖类吸收。

  让身体温暖、提升代谢能力

  如果减少了糖的摄入量,就一定会导致身体代谢下降、血液循环不畅。因此在少摄入糖的同时,进行能够温暖身体的半身浴和基岩浴,可以有效提升身体代谢,有利身体健康。

  不急不躁根据自己身体情况减肥,就会不断接近自己的理想体型。最重要的是,不要过度“禁欲”,在与自己的身体“交流”之后,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