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每周一天轻饮食减肥法,一个月轻松甩脂10斤

2018-09-11 21:42:36来源:减肥ing

轻饮食

每周仅调整一天的饮食,就可以减肥瘦身,是不是感觉很轻松,减肥的压力也降到了最低。所以这个减肥方法更容易取得成功。

每周轻饮食的具体操作方法:

1.减肥周期是一周,建议持续四到五个周期,或者更久的时间。

2.保证三餐饮食,如果饮食间隔出现饥饿感,可以吃坚果、酸奶和水果充饥。

3.减肥期间饿了就吃,吃到不在感觉饥饿就要停止。不能快吃,更不能贪吃。

4.每天的运动时间要在一小时左右。可以一次性运动一小时,也可以将一小时拆分成几段来运动。

5.轻饮食的时间可以是任何一天你觉得舒服的时间,但是每周都要有一天。

6.轻饮食当天的三餐只能是蔬菜和低糖的水果,另外要补充大量的白水。

7.轻饮食的第二天不能过激、过量的饮食,还要多以清淡的饮食为主。慢慢的将饮食过渡到往常。

8.晚餐时间不能超过晚上19点。

9.睡眠时间不能超过23点。

10.晚餐到睡前不能吃任何的食物,睡前要有稍微的饥饿感。

以上就是每周一天轻饮食减肥的全部条款,仔细阅读后,认真操作,一个月以后就会遇见苗条的自己。另外每周一天的轻饮食还有助于排宿便、排毒、缓解便秘、消除浮肿等,既可以消脂减肥还可以美容肌肤。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