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改善生活习惯让你成功瘦脸

2016-12-12 00:30:21来源:减肥ing

  想拥有像模特和女演员那样的小脸,首先骨骼有差异,不过,脸的大小,根据生活习惯等也可以进行些改变。

  下面介绍一下脸变得大的原因和解除方法。

  骨的变形

  驼背,托腮,单面咀嚼等,不好的姿势和左右力量的差别使用,就会导致脸的骨头和骨盆的歪曲。于是,为了身体平衡,要有负担其他部分的负担,脸上就会有歪斜的情况出现。因为是驼背,很多重心都在脸部,也会导致脸看起来很大。

  为了消除这种歪斜,坐着的姿势也要注意,所以在坐着的时候要注意自己的盆骨。对骨盆进行矫正体操很有效。

  介绍简单的骨盆体操。

  1.坐着的姿势,脚向前伸行走,前后走10步。5套。

  2.仰着躺,膝盖90度弯曲,侧面单腿把膝盖往地板上靠近。进行三分钟。

  消除浮肿

  如果脸上有大量的水分堆积,就会出现“浮肿”的状态,脸就会变得很大。浮肿的原因有,睡眠不足,运动不足,喝酒过量,血液循环不畅,寒症等。特别是运动不足还会引起寒症和血液循环不良,进而导致浮肿。从平时开始好好地运动吧。尽量多走步,量力而行就好。如果摄入过多的盐分,应该积极地吃的食用含有大量含钾的食物。

  面按摩的方法瘦脸

  为了促进脸部淋巴的流动,首先转动脖子。

  食指、中指、无名指三个手指,用指尖按摩颧骨下面的肌肉,3根手指贴在脸部画圆运动进行肌肉的放松。

  接下来用5个手指,用手向外侧提拉按摩。

  最后用5根手指肚从下巴向上方到外侧进行提拉按摩脸部的肌肉。

  缺乏表情的人

  脸上有表情筋的肌肉。这个肌肉不怎么使用,脸的血液循环就会变坏了。另外,因为肌肉不使用就衰弱了。所以平素表情上缺乏的人和嘴巴少动的人,容易脸部下垂,脸就会变大。

  去锻炼表情情节的表情的体操,以流畅的face线为目标吧。

  表情肌训练瘦脸操

  1.眼睛紧闭,嘴唇向脸部中间用力运动,保持5秒。

  2.眼睛和嘴等张开到最大,保持5秒。

  3.嘴巴从最大慢慢的变成“啊”在慢慢的到噘嘴状态,保持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