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学学女星们是怎样排毒减肥的

2014-01-10 23:59:16来源:减肥ing

  赶通告、排通宵戏,连轴转的生活似乎从来打不垮女明星的优雅,当她们出现在镜头前,依然是神采奕奕,她们怎么就那么有精神?小S坦言,西瓜是她经常会用来排水肿的食物,而且亦是美腿法宝……

  宋慧乔:日饮三升柠檬水

  宋慧乔的婴儿肥很多观众都见过,当然现在她出现在台前已经清瘦不少。据说用的就是这个简单的柠檬水疗法。在1公升的水里加半个柠檬的原汁,每日至少喝3升!其间无须节食或禁止零食,只是必须随时补充柠檬水。据说此方法适合水肿型体质,以多喝水来加速体内循环,而柠檬水则有助于减低食欲和清理肠胃,能维持肠道健康。

  营养师分析:没错,水肿别怕喝水。由于水属于低张力的溶液,多喝水反而可改善钠滞留体内所致的水肿,除了不会令情况加剧外,反而有改善的作用。而多喝柠檬水也有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但要留意柠檬水的浓度,如果太酸的话,也有可能促进食欲哦,对胃酸过多的人来说,也不宜空腹饮用。

  林志玲:薏仁促进体内水循环

  林志玲在拍戏片场都会带一大壶薏仁水,随时补充。她的体会是:“薏仁水可以消肿,早上喝了,中午就见效。”

  营养师分析:薏仁可以促进体内血液和水分的新陈代谢,所以有利尿、消水肿等作用,是最天然最健康的消水肿食疗。而且长期饮用,还可以降低血中胆固醇以及三酸甘油酯,并可预防高血脂症、高血压、中风、心血管疾病以及心脏病;又由于薏仁富含蛋白质,可以协助消除斑点,使肌肤较白皙,达到滋润肌肤的功效哦!不过,薏仁会使身体冷虚,所以孕妇及正值经期的女士应该避免食用。

  小S:西瓜排水还美腿

  小S坦言,西瓜是她经常会用来排水肿的食物,而且亦是美腿法宝。西瓜的利尿作用与咖啡不相上下,能够帮你排除体内多余水分,此外还是一种天然的美腿水果,含有丰富的钾元素,是美丽双腿所必需的元素之一,千万不要小看西瓜修饰腿部线条的作用,常吃西瓜、多喝西瓜汁,会让你在享受清凉口感的同时惊喜地获得漂亮的双腿。

  营养师分析:为了减肥,通常用西瓜代替餐食,而且顽固地认为西瓜无论吃多少都不会胖,结果反而适得其反。其实西瓜本身含糖量很高,卡路里也不低,所以为了避免肌肤过度“糖化”和衰老,还需要合理控制西瓜的摄取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