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排毒清体 >

迎接2014年 10招帮你身心排毒

2013-12-30 01:47:50来源:减肥ing

  2014年就要到了,如果我们在2013年压抑了自己的情绪、透支了自己的健康,那么在年底的时候,应该要好好补补了。

  1.减少混乱

  有没有想过,为什么那些在《储物狂》节目中出现的人,看起来都很痛苦?从成堆的东西中爬出来也可以理解为从精神的拖累中解脱出来、重获自由。所以,从你不需要或者对你不好的东西中摆脱出来吧,卖掉你从来不穿的衣服,丢掉厨房里那些含有精白面粉、糖和不健康油脂的食物。把环境收拾利落了,你就同时得到了焕然一新的自己。

  2.补充omega-3

  这种从三文鱼、亚麻仁和核桃仁中提取出来的油是非常棒的油脂,这种多元不饱和脂肪酸具有抗血栓、降血脂、舒张血管的功能,对于压力大和容易三高的现代人来讲是极好的保健品。不论何时,养生的秘诀之一就是:一定要多吃好油!

  3.多摄入水份

  这句话已经被宣传烂了,但别嫌唠叨,必须得强调。每天饮水八至十杯水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保持你身体各项基能的正常运作。水可以让你保持水润、排除毒素,保持身体平衡。随身带一个水瓶,你只要看到它,就会记得喝水了。

  4.目标让你有力量

  停止抱怨你从未得到的东西,而是去创造你想要的东西。每年至少要设定三个明确的目标,设立目标可以激励你,并设定有形的时间表。写下你当前的目标,比如每周二和四去健身房,这样会让你相信你可以把它们变成现实!

  5.喝杯花草茶

  如果你每天定时进行十分钟放松,你会为这点时间所消除的压力和焦虑而感到惊奇。每天开始一天前先冥想五分钟。睡觉前再用五分钟放松自己。读一本激励你的书,或者在安静的环境中泡个澡,或者喝一杯花草茶。

  6.锻炼改善情绪

  锻炼不只能让你更健美,而且能更好地提升情绪、提高能量,甚至可以提升你性生活的质量。找一项你喜欢并真心想去做的运动,跳个舞或参加瑜伽课,徒步旅行或玩轮滑,无论做什么,只要让自己动起来。

  7.写日记是疗伤灵药

  如果你想“写日记太老土了”,那你就错了!写日记绝对是疗伤灵药。每天记录一点可以帮助你理清思路、疏通情感、减少压力并帮助你更有效解决问题。记得每天都写下你学到的东西或者你对哪些拥有的东西感恩。

  8.你需要的只有爱

  这听起来似乎是陈词滥调,但爱绝对让世界更近。找到可以获得更多爱的方式,在行程中安排时间去看望你爱的人,和孩子们玩耍,拥抱你的朋友,告诉某些人你爱他们,对你不认识的人微笑。这些小的改变,会让生活大不同。

  9.吃素食

  蔬果有丰富且必要的维生素和各种营养素,能帮助我们恢复活力。而且蔬果会让我们的体质转向碱性,使身体健康逐步走向良性循环。所以别找借口,每天都要吃一些,营养专家建议每天至少要吃五种。

  10.睡觉吧

  大多数人都需要每晚八小时睡眠,这是身体必须的,不是我们想不想。我们需要充足睡眠是有原因的:睡眠改善压力、减少炎症,并且能让细胞补充能量并修复缺损。此外,它还能维持我们生理和心理机能的正确运转。确保你得到足够的睡眠,睡眠专家建议,在睡觉前一小时就要关掉电脑、手机、电视以及其他一切有潜在影响的东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