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7个肉类减肥食谱推荐

2013-12-23 22:13:13来源:减肥ing

  最近火鸡变得平民化了,在便利店等地方也可以轻松买到。但是,这段时期与鸡肉相比吃烤牛肉和烤羊肉更好。它们不仅卡路里少,而且还含有一种秘密成分。为什么呢这么说呢?

  据了解,吃了肉却反而变瘦了的真正原因是“L肉碱”。瘦肉里含有的“L肉碱”这种成分有助于脂肪的燃烧,有将蛋白质转化为肌肉的作用。在羊、牛、猪的肉里含有很多“L肉碱”,但是几乎不存在火鸡等被驯养的家禽的肉里。只是在这冬天时期,牛等家畜瘦肉很少,所以想摄入“L肉碱”的话最好不要吃含有脂肪的肥肉。

  另外,不能在空腹时吃肉。因为肉是不容易消化的食物,在进入空荡荡的胃后会在胃里停留很长的时间。在吃肉前要先吃点蔬菜,瘦肉做的菜里最好放入生姜、大蒜、洋葱、葱或芥末一起吃,这些蔬菜里的硫化物和蒜素等成分可以帮助消化。

  切碎的肉容易消化,所以吃了很容易变胖。与肉饼和肉丸子相比选择烤肉和煮的肉等可以直接吃的肉更好。下面介绍七个适合减肥的有肉的菜谱。

  1.在排骨中放入大蒜和生姜

  2.在烤肉里加入大蒜和洋葱

  3.炖牛肉时放入洋葱

  4.煮猪肉时放入生姜和芥末

  5.涮牛肉里加入大葱

  6.肝脏片里加入生姜

  7.牛肉火锅里放入大葱

  在做肉的菜单里搭配这些有香味的蔬菜可以说是必须的,有着很大意义。火鸡虽然也很好吃,但是排骨和烤肉的大餐对减肥和美容更有好处。

  虽然给人有吃了肉就会变胖的印象,但是在消化肉的时候,肌肉和各个器官都进行了充分的运动,消耗了大量的体力,结果反过来会变瘦了!让这个知识来帮我们突破这个冬天的难关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