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超效运动燃烧脂肪秘诀

2013-12-12 00:49:57来源:减肥ing

  有氧运动是赘肉的杀手

  刚开始运动时,身体最先消耗的养分为醣类,消耗完时,原先体内储存的脂肪才会被当成能量,被分解成甘油和脂肪酸。脂肪分解的过程中,也会用到正肾上腺素等荷尔蒙,运动会促使荷尔蒙分泌更旺盛,运动对瘦身有益的理由之1也是因为这点。运动中以有氧运动促进脂肪分解最有效,因为氧气更可以使热量循环活泼,持续不断地燃烧脂肪。

  1.早起30分钟运动,燃脂1整天!

  运动时,血糖在第1分钟开始消耗,运动10分钟後,脂肪组织中的血流量增加,脂肪开始燃烧,脂肪组织血流量在运动30分钟达到最高。即使停止运动,脂肪组织血流量最高浓度仍可持续6小时。与其晚上运动,所以每天早起运动30分钟,让你整个白天体内燃脂不间断!

  2.交叉锻链,增强燃脂效果!

  如果你真的太忙,没办法1次运动超过30分钟,你可以试着改变运动的搭配,比方说交叉训练,也就是有氧运动+肌力运动交替进行的处方,健走10分钟搭配下蹲2分钟等,可以为你节省时间,但燃脂的效率会大大提升!

  3.小技巧,提升运动强度!

  别看到健走要走55分钟才能消耗250卡热量而吓到!除了年龄跟体重多少会影响到运动燃脂时间的不同,透过一些小技巧,你也能轻松增强运动强度。比方健走时挑选坡度较抖的地方,效果较好、爬山时背个包包增加负重,或是走一段时间改爬一下楼梯等等,都可以减少运动时间,提高燃脂力。

  4.快慢交替,燃脂更容易!

  每1种运动能够做速度、节奏的变化,也就是采快慢节奏交替的方式来进行,更容易达到燃脂效果,比方说走路、慢跑穿插进行,也能让你更享受运动的乐趣!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