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秋季减肥首推四种有氧运动

2013-11-04 01:26:12来源:减肥ing

  1、跳舞

  秋季中,凉爽的天气总会让MM们有运动的欲望。在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减掉秋膘,不妨可以用跳舞当做是一种减肥方法,跳舞这种方式不但是一种时尚减肥的新方式,而且还可以让自己的肢体变得更加灵活。对于很多长做在办公室的女性来说,这可是一种非常好的运动减肥方式,而且还能够快速地重新恢复苗条身材。

  在跳舞减肥这种方式中,有多种多样的舞蹈形式来供不同性格和不同爱好的MM来选择,因此,MM们就可以根据自己自身情况来选择自己感兴趣的舞蹈形式,这样就可以让瘦身效果事半功倍,而且还会富有乐趣。在一般情况下,在这么多种类的舞蹈中,最有效且快速减肥的舞蹈形式主要有肚皮舞、拉丁舞和芭蕾舞等,这些舞蹈都是可以让全身的脂肪快速地燃烧,从而达到良好的减肥效果。

  2、慢跑

  进行户外运动是很多MM最希望能够在秋天中进行的减肥方式,因为这种方式可以让她们充分地呼吸到秋天清爽的空气,而且还可以感受秋季的凉风。而慢跑则可以完全满足MM们的这种欲望。并且慢跑还可以轻松快速地在秋季减肥成功,让MM们在短时间内就可以重新恢复到窈窕的身姿。乐姿纷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从而让新陈代谢速度加快,这样就可以很好地消耗脂肪。

  但是在慢跑的时候要注意,最好能够选择在林荫大道上进行,这样才是真正的健康瘦身方式。很多时候,MM们可能会为了方便,总是选择在马路上进行慢跑,但是你们知道吗?在马路上慢跑会让自己吸入汽车尾气等各种气体,这样会损坏身体的健康。因此,如果想慢跑快速减肥,最好就是选择到公园等干净的地方进行。

  3、转呼啦圈

  呼啦圈在众多MM的眼中,这是一种不起眼的健身方式。然而事实上,呼啦圈除了具有一定的健身功能之外,最重要的作用其实是帮助MM们快速减掉赘肉,重新打造平坦的小腹,让MM们摆脱“小腹婆”。在秋季转呼啦圈,可以减少在夏天中转呼啦圈的酷热,对最终的减肥效果会更加明显。因此,在秋天的时候,MM们不妨多用呼啦圈来让自己的身材重新恢复到苗条。

  转呼啦圈之所以可以起到明显的减肥功能,这是因为在转呼啦圈的过程中,呼啦圈不停地在小腹上的运动可以加速肠道的蠕动速度,这样就可以很快地将体内囤积的垃圾快速地排出,并且帮助解决便秘的痛苦。另外,在转呼啦圈的时候,每次最好就是能够坚持在30分钟以上,这样就可以消耗更多的脂肪。在转呼啦圈中,每周维持在3到4次就可以很快瘦身成功。

  4、饭后快步走

  饭后百步走,活到九十九,这是指养生之道,但是如果想要减肥的话,只是走路的热量消耗是达不到减肥的标准,快走这种加快走路的方式就值得我们推荐了。快速行走30分钟,消耗的热量比同时间普通走路消耗的热量要翻倍。

  快走减肥方法除了走的时间有要求外,走的速度也是有要求的,速度越快脂肪的消耗就越多,快走的速度最好是5-6公里/每小时,最能真正达到消耗脂肪的目的。

  据研究,不同的时间快走,脂肪的消耗程度不同,晚餐后2小时快走,体内消耗脂肪最多,是快走减肥运动的最佳时间,而早晨空腹情况下快走1-2小时,也不会有减肥效果的,这一点减肥者一定要明白。

  注意:

  1.快走刚开始的5分钟内,以缓慢的步伐帮助自己热身。接下来试着维持稍快的小步伐走20~30分钟。

  2.注意姿势。头抬高;不要驼背;向前时脚跟落地,脚掌向前滚动,然后脚尖用力向前推开;缩紧腹部,重心保持在身体里面;手掌呈握状,轻松握è。

  3.找个斜坡作为你的快走路线,因为上坡不仅可以加强心肺功能,也可强化臀部肌肉。下坡时为了避免膝盖可能受到的伤害,步伐要变小。

  在练习有氧运动中,有一些我们原本以为理所当然的事情可能并不科学,这些观念需要得到纠正,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有氧运动的误区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