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懒人秋天瘦身必学的小技巧

2013-11-02 02:31:45来源:减肥ing

  不管你相不相信,秋天的确来了,虽然气温依然高得让人难受。随着季节交替,减肥方法也需要做出相应的调整。来到秋季,我们应该如何快速减肥呢?如果你既想瘦下来,又不想花太多的时间,那就来学习下面这8个初秋减肥小妙招吧。

  每天保证充足的睡眠

  许多现代人都习惯晚睡,但当你每天的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你就会渴望摄入甜的和高碳水化合物的食品,从而导致胰岛素激增,让脂肪囤积在肚子上。相反,如果睡眠充足,对控制食欲就会有帮助,而且还会分泌瘦素,抑制脂肪的产生。

  深夜远离美食

  吃宵夜的习惯相信很多人都有,但这对减肥来说是第一大罪恶。如果你能保持每天睡前三小时都不吃任何食物的话,那么早上起床后你就能欣赏到平坦的腹部。另外研究也证实,每天晚上吃宵夜不是什么好习惯。睡觉的时候你的胃如果没有得到休息,那么发生胃痉挛的概率也会增加。

  不吃口味重的食物

  想减肥就不要吃口味太重的食物。比如说,如果你吃的食物太咸,那么就很容易引起身体水肿,虽然我们的身体的确需要一点点钠来维持身体运作,但如果太多的话,身体就会因为水肿而变得臃肿不堪。

  多吃高纤维果蔬

  高纤维的果蔬类食物绝对是减肥好帮手,而且它们的热量也很低。苹果、燕麦片、菠菜都含有很多食物纤维,可以快速改善便秘现象。而你要做的,就是在每天摄入的食物中增加这些东西就ok了。

  多喝酸奶

  酸奶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可以促进肠胃消化,防止便秘等问题的发生。如果你想拥有平坦的小腹,那经常喝些酸奶准没错。如果你觉得光喝酸奶太单调,那就在里面加点水果。

  土豆泥

  如果大家觉得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太腻的话,可以沾点土豆泥或者醋什么的,这样不仅口感丰富,而且也不会增加什么脂肪,又能很好地满足吃东西的欲望。不过不能沾沙拉酱等高热量的调料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