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专家指导 >

LULU老师分享瑜伽减肥经验

2013-10-29 02:19:20来源:减肥ing

  你总是纠结什么时候练瑜伽最合适?LULU老师告诉你:一天24小时中,只要你想,随时都是瑜伽的黄金时间。下面就是这位瑜伽天后给你列出的瑜伽生物钟:

  07:00 清晨时:瑜伽让你的五脏从睡梦中清醒过来。

  09:00 上午时:瑜伽帮你清脑、明目,让思维更活跃。

  13:00 午后做瑜伽:可以促进你的消化系统,让午餐的营养更好地吸收,还能达到瘦小腹的目的。

  15:00 下午茶的瑜伽时间。帮你摆脱疲劳,让接下来的工作精神百倍。

  19:00 晚餐后做瑜伽:舒展身体,舒筋活络。

  23:00 睡前的瑜伽:可助你一夜好梦!

  瘦腹,瑜伽最擅长

  当聊到本期话题瑜伽瘦小腹时,LULU老师也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其实小肚腩不仅是脂肪堆积,还可能是子宫下垂所导致的。很多女性经常站立会导致子宫下垂现象,如果不及时改善,会因腹内压升高,而致小腹赘肉横生。此时,需要练习一些倒立,或者全身性的瑜伽,恢复子宫健康位置,并促进小腹部脂肪的自我燃烧,还可以达到为小腹塑形的目的。

  水,是瑜伽最好的伴侣

  练瑜伽后为身体补水也相当必要,在这一点上,LULU老师推荐的不是各种运动饮料和鲜榨果汁,而是普通的凉开水!不但可以为身体补充津液,更重要的是让身体毛孔张开,达到促进身体排毒,尽快改善便秘的状况。所以,请在练习瑜伽过后,慢慢喝两杯凉开水,更好地疏通周身经络,凝神静气。

  生活像瑜伽一样,需要平衡

  瑜伽,讲求的是一种平衡——其实,这也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态度。当说到生活中的平衡时,LULU老师跟我们分享了自己的生活之道:“我会将生活和工作分开,在晚上坚决不接任何工作,有更多的时间与我的宝宝在一起,见证他每一个成长阶段,让他懂得,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他的人!”听到这句话,让在场每一个以工作为情人的小编们不禁感悟—工作中,我们不断提升,但是却也错过了生活中的太多美好。或许,在某个时间段,我们是该停下来,好好地享受这生活中的每一个美好片刻。瑜伽,或许只是一种普通运动,但却也有着生活的禅意在其中,只是需要坚持练习,慢慢感悟,健康、美丽、平衡都会伴你左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