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简单的瘦下半身基本体操

2013-09-30 01:40:31来源:减肥ing

  1.紧实大腿&提臀

  是可以让大腿内侧、外侧以及臀部都紧实的体操,可以改善下半身浮肿的状况,也可以改善骨盆的歪斜。

  伸展你的大腿内侧

  一只手扶着墙壁,将单脚的膝盖弯曲,然後慢慢的往上抬起来。去感觉大腿内侧的伸展,维持10秒後放下,接着换脚进行。左右各进行3次。

  伸展你的大腿前侧

  一样是单手扶着墙壁,抬起单脚往後方弯曲,去意识到自己的大腿前侧在进行伸展後维持10秒钟,接着换脚进行。左右各进行3次。

  2.让大腿、臀部紧实,肩膀及手臂也都紧实!

  简单的动作就像是蹲马步一般,尽量压低上半身,可以让大腿还有臀部变得紧实。

  将双腿大大的张开

  就像是练功夫的时候蹲马步一般的感觉,将双脚尽可能大大的张开,双手放在两般的膝盖上。

  扭动你的肩膀後keep

  将上半身压低,扭动你的肩膀并伸展,此时你的脸记得要朝向正前方。反侧也进行同样的动作,维持10秒钟,左右重覆3次。

  3.让你的臀部线条更明显

  锻链你臀部及大腿侧边的肌肉,让你的臀线更加明显!

  去意识後脚的伸展

  感觉後腿有伸展到,再将伸出去那一只脚的膝盖弯曲。

  双脚在一直线上

  将双手插腰,单脚向前跨步踩出去,尽可能让前後脚踩在一直线上。

  往後轻推臀部

  将臀部轻轻的推出去翘起来,也别忘记伸展膝盖,让上半身往前倾倒,维持10秒钟,再回到第一个动作,左右重覆5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