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木偶舞”有氧运动减肥操

2008-12-05 08:28:38来源:

深秋时节,最适合做一些舒缓动律的健身运动了,如今一种叫做“木偶舞”的有氧运动越发的被时下追求时尚健康的年轻人所追捧,它区别于传统的运动舞蹈形式,模仿童话剧中木偶的动作翩翩起舞,将舞动的速度和节奏根据自己的特点和爱好自行发挥和掌握,具有很强的自我发挥性。

梦想成为童话剧中的“可爱偶”,就不妨将自己活力可爱的一面尽情的释放其中,会发现塑身的梦想跟随可爱的你走进现实!

点击查看原图

 

垂体偶

垂体偶

觉得自己的身体缺乏平衡感么?那么,现在不再暴露自己的不足了,从最简单的动作开始协调灵动的节奏练习,自然而易学的动作让腰部、腿部的韧带得以拉伸,自然下垂的感觉油然而生,不经意间你已是一个可爱的“垂体偶”了!

★“偶”感部位:腿部、腰部

双脚并拢,膝部微屈保持不动,腰部用力使上身扭转,双臂向两侧展开,双手自然向下,五指张开。

适合人群:想释放压力,并缺乏平衡感的女性。

练习时间:保持20分钟

点击查看原图

 

芭比偶

芭比偶

身体需要张弛有度的激活细胞活力运动。舒缓却很优雅的动作,让你在安静流汗的同时,释放身体热量。模仿芭比玩偶,经典的造型让你在健身塑形的同时,变成可爱的芭比公主。

★“偶”感部位:腿部、臀部

五指并拢,双臂置于胸前交叉做“人”字状,左腿站直撑地,右腿微抬、小腿向后侧抬起,收腹提臀。

适合人群:童心未泯且希望塑形腿部肌肉的女性。

练习时间:保持3至5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