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11式减肥操 在家轻松做

2012-06-29 23:35:23来源:减肥ing

  想要拥有完美体态就要动起来,不想要在外面暴晒进行户外运动,在家做减肥操是一件很完美的事情。小编教你利用泡沫辊做减肥操,难度大的动作照样能做,轻松达到瘦身目的。

 

  1、双手撑在地面上,泡沫辊放在垫子的三分之一处,双脚并拢伸直脚尖,双脚弯曲大腿小腿呈90度压在泡沫辊上,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2、身体向右侧躺在垫子上右手和左手撑在地面上,将泡沫辊垫在右脚大腿处,弯曲你的左脚踩在右脚前面,右脚伸直,动作坚持10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然后双手手肘撑在地面上,身体仰卧腰背身体,左脚微微弯曲伸直你的右脚,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3、身体仰卧在地面上,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弯曲膝盖踩在地面上,双手环抱在胸前,将泡沫辊垫在肩胛骨处,吸气,抬起你的腰臀,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将泡沫辊枕在后脑勺处,身体放下,双手自然放在身体两侧,呼吸放松你的身体肌肉。

 

  4、双手伸直撑在泡沫辊上,双脚勾地,身体绷直斜撑在地面上,眼睛看着地面,保持自然呼吸,动作坚持20秒左右。然后将泡沫辊垫在脚尖下,双手掌心贴地撑在地面上,双手绷直,上半身微微向下压,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

 

  5、身体仰卧在地面上,双脚并拢伸直,泡沫辊垫在膝盖下面,身体放松保持自然呼吸。

  右脚弯曲在右边,左脚伸直在左边,双脚分开站在地面上,将泡沫辊放在右脚内侧,右手撑在泡沫辊的上面,向头顶伸展你的左手弯曲你的腰部,动作坚持2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6、泡沫辊竖着平放在地面上,双脚微微分开,弯曲撑在地面上,双手抱住头部,肩颈部位和大腿悬空,动作坚持10呼吸左右,然后吸气,右脚脚尖绷直,弯曲抬起,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动作。

 

  7、将泡沫辊放置在身前,弯曲你的左脚,右脚伸直交换枕在泡沫辊上,双手扶住泡沫辊身体向前倾,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双脚跪坐在地面上,将你的右手弯曲在身后,左手伸直掌心向右靠在泡沫辊上,头部微微向右,动作坚持20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左脚弯曲在前,右脚伸直在后勾地,双手撑在体前,处于左脚内侧,将泡沫辊垫在膝盖以上的大腿处,身体向下压,动作坚持15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8、左脚弯曲在前,右脚伸直在后,小腿处垫着泡沫辊,双手扶住腰部,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吸气,大腿用力,左脚站直右脚膝盖,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9、双手扶住腰部,泡沫辊在体前,弯曲你的右脚踏在辊上,重心在右脚出来回揉搓,动作坚持30个呼吸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

 

  10、身体仰卧在地面上没双脚弯曲膝盖,双手掌心贴地放在身体两侧,泡沫辊放在胸背,吸气,抬高你的头部和臀部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放下,动作重复10次。

 

  11、左脚往后跨一步脚尖勾起枕在,弯曲双腿膝盖,左手伸直向下垂,右手抓住哑铃弯曲手肘,上半身微微向前倾,动作坚持10个呼吸左右,然后换另外一边重复刚才的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