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喝果汁发胖速度最快

2013-07-17 23:03:59来源:减肥ing

 

  英国瘦身网站Tesco Diets营养学专家凯瑟琳·马修斯博士表示,喝果汁是“导致体重增加的最快方式”。大多数人不要1分钟就可喝下1杯含有150卡路里热量的果汁。

  马修斯博士表示,除了快速摄入热量之外,喝果汁的另一大问题是大量纤维素的丢失。吃水果时,纤维素会形成一层保护层,在肠道中起到屏障作用,有助于缓解糖的吸收,因而肝脏能够稳定地对糖进行处理。而喝果汁则会导致钙屏障丧失,进而使肝脏超负荷工作。其结果是,一方面,很多人在喝完果汁后感觉昏昏欲睡、易怒,甚至感觉更饿。另一方面,果汁中大量的果糖无法完全转化成能量,这些果糖就会转化为脂肪储存于体内。

  马修斯博士还列出了其它快速增肥的食物名单:蜂蜜、橄榄油、棕色(染色)面包、低脂酸奶、干果坚果等。她表示,橄榄油尽管有很多健康属性,但是1茶匙橄榄油含热量达50卡路里。蜂蜜含糖量高,低脂酸奶和饼干有时候所含热量比全脂酸奶和饼干更高。脱脂之后,为了改善口感,很多食品都增加了糖。另外,减肥者还应该注意葡萄酒,每天喝一两杯葡萄酒有益健康,但是一大杯葡萄酒含热量225卡路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