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一定不要吃冰激凌

2013-06-25 23:21:39来源:减肥ing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各式各样的美味冰激凌成了人们祛暑消热的首选。但是,不管是冰激凌还是冷饮,想减肥的人都不宜过量饮食。

  高糖高脂肪 食用需适量

  据资料显示,冰淇淋的含糖量高,一罐可乐的含糖量约为12%,冰淇淋则通常为12%-18%,也就是说,它的含糖量可能比甜饮料还要高。此外,冰淇淋有8%-16%的脂肪含量。通常冰淇淋的乳脂肪含量为12%-16%,高品质的冰淇淋脂肪含量会更高,譬如哈根达斯。冰淇淋总油脂的质量分数一般在17%左右,最高可达21.70%。而冰淇淋所含脂肪主要来自于奶油和鸡蛋,这些蛋黄脂肪和乳脂肪可能会带来部分胆固醇和部分饱和脂肪。因此,冰淇淋虽冰,但热量很高,若是长期大量吃冰淇淋,对于想减肥的你来说就困难了。而高血糖高脂肪的人群及肥胖儿童更要控制冰激凌的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