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详解少食多餐应该怎么吃

2008-11-12 08:55:08来源:网络整理

  少食多餐有利于减肥,这大部分人都知道,然而要吃什么和怎么吃呢?那就一起来看看吧!

  早晨6点至9点

  早餐时间到了。早餐是新的一天获取能量的重要来源, 切勿草草打发。含丰富蛋白质的早餐搭配可以帮助你实实在在地赶跑饥饿。最佳选择包括鸡蛋、腊肠、酸奶。如果你偏好甜味,新鲜水果和燕麦粥是不错的选择哦。

  早晨10点半

  此刻若感到饥饿,可以选择一些低糖类的点心——如酸奶酪充饥。当然,不饿的话就管好你的嘴吧。

  中午至下午2点

  午饭时间到了。这一餐要吃的丰盛均衡,鸡肉鱼肉是丰富的蛋白质来源,蔬菜水果是必要的维生素补充。适当坚果和橄榄油的摄取对健康有益。

  下午4点30分

  补充能量进食蔬菜色拉或吃一个苹果。

  下午5点至晚上8点

  晚餐时间到了。菜单中需备齐含蛋白质、维生素和少量脂肪食品。例如肉类搭配芦笋这类有美容功效的蔬菜就是不错的组合。

  晚上9点至次日早晨6点

  这段时间进食最容易发胖。科学地讲,此时的食欲往往是管不住自己的嘴而不是腹中空空所诱发的。因此,如果有什么力量驱使你走向食橱和冰箱,光为自己的身材考虑也要学会拿捏控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