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改变饮食结构的减肥方法

2009-06-29 23:30:23来源:网络整理

  这里所说的改变饮食结构减肥法,是指在不用改变饮食的量的情况下,改变饮食结构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让你不用忍饥挨饿就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长期的饮食习惯会让机体产生惰性

  例如某些人只爱吃某种口味,只喜欢吃肉类和细粮,会让身体在长期的酸性环境下变得容易让脂肪堆积。偏食导致的某种营养缺乏,也会让身体产生惰性,将消化系统非常熟悉的食物,顺利转换成脂肪、储存起来。

  改变饮食结构同时减少热量

  改变饮食结构,适量增加含钙丰富的豆制品、奶制品,还有蔬菜、油脂较少的瘦肉,减少精米、精面等细粮的摄入,可以给身体一个全新的代谢环境。在这样的变化中,在减少脂肪沉积和血液中脂肪含量的同时,适量的加强运动,减肥的效果会立竿见影,且对健康有利。 改变饮食结构,可以说是最有效果的减肥方法之一。适度增加维生素、矿物质、钙质和多种氨基酸,同时减少热量的摄取。对减肥帮助最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