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5个有效瘦腿的简单伸展动作

2013-06-12 23:06:39来源:减肥ing

  (1)解决小腿肌的浮肿

  将两边膝盖贴住后坐下,然后瞪着地板垫起脚尖上下10次,完成后换垫起脚后跟上下10次。

  (2)解决大腿浮肿的方法1

  将单脚伸直后,维持一个浮起来的状态,在那样的状态下将膝盖直角弯曲,维持10秒钟后换另外一只脚,这样左右交错循环五次。

  (3)解决大腿浮肿的方法2

  并住两边膝盖后坐在椅子前缘,将两边的大腿想办法用力靠紧,并维持10秒钟。

  (4)大腿和下腹部的瘦身

  在两只脚紧靠的状态下,让脚慢慢离开地面。像是用力把脚后跟向前推出去的感觉,把腿伸直然后举到与腰垂直,维持15秒。

  (5)旋转脚踝让淋巴流动顺畅

  将单脚举到跟膝盖同高并伸直,然后将脚踝朝上开始旋转脚踝。左右各15次之后开始重复。脚踝转哪边都没有关系,只要方便就好。

  这些方法怎麽样啊? 采用这些方法的话,在桌子下也可以偷偷做,不用担心会被发现喔! 如果不好好做些伸展,到傍晚时脚的状况会完全不一样,请一定要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