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生活中的减肥动作(图解)

2013-03-19 23:44:17来源:减肥ing

  Step 1:打扫房间的时候拉伸一下

  擦地板的时候,双腿跪地,上身俯下,并与地面保持平行,两手撑直在地面上,腰背肌肉往前拉伸,一边用右手擦拭地板,一边往上提起左腿,绷直拉伸,而着地的右腿则保持90度屈膝的姿势。左右各做10秒。

  Step 2:擦窗摆动身体

  双腿打开站立,步幅比肩宽稍大,与窗户相离半米左右,膝盖不要弯曲,骨盆立起来,手臂伸直,将抹布压在玻璃窗上,手肘不要弯曲,一边左右摇摆上身,一边擦窗,充分拉伸肩胛骨。

  Step 3:边看电视边收紧大腿肌肉

  看电视的时候别浪费大好的减肥时机哦!坐在沙发上,上身挺直,两手放在沙发上,双腿屈膝并拢,大腿与小腿成90度直角,将杂志夹在左右膝盖之间。然后双脚垂直向上抬起5公分,让脚掌悬浮在地面上,并用内转肌和大腿四头肌夹紧杂志,同时拉伸腰腹肌肉。

  Step 4:转身看电视

  如果不是正对着电视,那么可以试试转身来加强锻炼。双腿屈膝并拢,坐于椅子的1/2处,挺直上身,收紧腹部肌肉,将左腿架在右腿上,往左右扭转,并伸展手臂往椅子的后侧方触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