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6个在家就能完成的减肥动作

2014-04-07 01:08:55来源:减肥ing

  这6个动作特别适合忙碌的上班一族,每天忙得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也不要紧,每天花上10-20分钟,在家就能轻轻松松完成减肥修身。

  站立,双腿分开与肩同宽,双手在身体两侧自然下垂。重心向下,慢慢下蹲,直到大腿与小腿垂直,呈90度,要不始终保持直立,固定住保持1分钟。

 

  站立,双腿分开与髋同宽,双臂弯曲在胸前,左脚向左迈一大步,直到左边膝盖弯曲呈90度,保持这个姿势1分钟,然后换另一侧重复刚才的动作。

  俯卧在垫子上,双手和膝盖支撑,双脚离地,双手用力推地至极限保持一分钟。

  小臂贴地,双脚支撑,身体呈一条直线,坚持这个动作1分钟。双手用力推地,双手双脚支撑,身体水平,保持1分钟。

  俯卧撑姿势,左脚向前夸一大步至两手中间,换脚,左右脚跳跃交替。

  双臂弯曲做跑步摆臂状,身体重心向下,微蹲。左脚向前迈一大步的同时,右脚抬离地面,这样双腿交替做20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