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让凸出小腹消失的超简单技巧

2013-02-25 23:32:14来源:减肥ing

  「想穿泳衣去海边与游泳池……」却对自己的身材没自信的人,最在意的就是凸出的小腹。其实凸出的小腹有可能是因为骨盆的关系。

  即使减了肥仍在意下腹部肥肉的人、瘦下来下腹部还是有肉肉的人一定要看! 以下要为大家介绍自己也可以简单做到,骨盘调整&凸出小腹的消除法。

  ■你是哪一种骨盘歪斜?

  骨盘歪斜的原因各式各样,主要是因为姿势不正与肌肉的退化。

  骨盘歪斜会造成新陈代谢下降、虚冷症、浮肿、疲劳与肩膀酸痛、腰痛、姿势不良与体型变化,还会变成易胖体质。

  因此,首先确认自己的骨盘是哪一种歪斜。请大家先试试下列的姿势。

  (1)仰躺後屈起膝盖

  (2)肩膀不动膝盖相左右倒

  左右倒下的方式是否不一样? 膝盖倒下後腰部浮起侧即表示此侧骨盘僵硬。

  骨盘歪斜的种类有左右外扩型、扭转型、前後倾斜型等各式各样,

  这回要介绍的是根据不同的歪斜所对应的骨盘调整方法。所使用的是拉伸管(Stretch Pole)。但是要买拉身管也太麻烦了。

  所以,在此要教导大家活用自制拉伸管来调整骨盘。

  ■拉伸管的作法&使用方法

  (1)将坐垫或浴巾固定卷成筒状(从头到臀部的长度)

  (2)从头部至臀部仰躺於拉伸管上

  (3)屈起膝盖将手部与脚部放松

  (4)身体不要用力,这样的姿势维持10~15分钟

  只要这样就可以了!这样做的话就可以改善骨盘的歪斜。调整後会提高新陈代谢,也能改善不良姿势,对凸出的小腹也非常有效果!

  此外,这个消除凸出小腹的方法,除了小腹以外,对姿势不良与虚冷症等也是很有效果的。有此烦恼的人一定要试试看喔!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