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睡前减肥操 躺在床上就能做

2013-01-23 22:36:37来源:减肥ing

  结束一天的忙碌工作与学习,晚上洗完澡后,身体处于新陈代谢活跃的状态,趁着此时血液循环比较快,你可以在晚上睡觉之前,做做简单的骨盆拉伸减肥操,进一步减少体内积聚。今天将要介绍的这套减肥动作,只需躺在床上就能轻松完成,运动减肥变得更简单更轻松。

 

  Step 1. 左右扭腰

  1、双腿伸直,脚掌竖起来,躺坐在床上,上身往前倾,手臂伸直,用指尖触碰脚趾,进而令腰背肌肉进一步往前拉伸。

 

  2、然后身体依次往左右两侧扭腰,手臂保持伸直的状态,手掌往右后及左后方触碰床面,充分拉伸侧腰和背部的肌肉,双腿不要弯曲,始终往前绷直。

 

 

  Step 2. 屈膝摆腿

  1、双腿屈膝,躺卧在床上,手臂自然伸直,放在身旁,将右侧小腿肚架在左膝上,脚掌与小腿、小腿与大腿各成90度,而脚跟与脚腕连接的部位与床面平衡。

  右腿往后移动,令脚腕架在左膝上,以这个姿势,脚掌以逆时针的方向转动起来,充分拉伸这周围的肌肉。

 

  2、右腿与左膝相离,以小腿与大腿、大腿与上身各成90度的姿势离地抬起,然后以右膝为圆心,小腿为半径来往左右两侧摆动,画半圆,注意膝盖要尽量固定好,不要随之摇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