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强力推荐6款超燃脂减肥操

2012-05-10 23:52:32来源:减肥ing

  运动减肥是健康减肥的首选方式,也是平时生活中比较容易践行的方式,下面6种减肥动作,简单轻松就可以做到,让你瘦得健康有活力!

 

  半蹲动作

  首先准备一张椅子,两手伸直扶住椅背,两腿分开站与肩同宽并半蹲,上半身俯下保持平行。保持动作20秒,然后腿蹲累了,就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半蹲动作坚持做10分钟。

 

  后抬腿动作

  首先准备一张椅子,两手伸直扶住椅背,两腿分开站与肩同宽并半蹲,上半身俯下保持平行。然后左脚站直,右腿向后踢去,并尽量伸直,接着回到原姿势,轮到左腿踢。来回做动作20套以上。

 

  甩手动作

  首先两腿分开站,与肩并宽。身体站直。两手手掌撑开,向两边伸直,并两手随着顺时针方向甩动,甩到手臂有点酸痛感,就休息一下继续甩,每次坚持做这个甩手动作10分钟。

 

  举手动作

  首先准备两个哑铃,两手各自拿着一个,向上高举,两腿分开两步距离站直。然后手举着哑铃从上举到下,再从下举到上,手臂要伸直,每次坚持做动作10分钟。

 

  仰卧动作

  首先躺在地上,两腿交叉平放。双手交叉按住后脑,然后用力撑起上半身。做到累的时候就休息一下,再继续做这个动作坚持10分钟。

 

  撑体动作

  首先背躺在地板上,左手前手臂按住地面,撑住上半身,右手向前伸直,右腿脚尖踮起来,左腿向后伸直。保持姿势10秒,然后两手两脚互换动作。每次坚持做动作1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