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4套减肥操燃脂甩肉消疲劳

2013-01-21 23:47:46来源:减肥ing

  如何忙里抽闲去锻炼自己超负荷的身体,给自己一点时间为我们的捍卫我的美丽,让我们体验及时效率的减肥操,早上自宅片刻时光打造紧实美丽身材。这套纤体操的特点是,30秒钟简单易学,不需要去健身房,不需要大的空间,随时随地就可以练习,推荐早晨去公司前进行,让你一天的工作都充满元气。

  对于纤体操的建议

  练习过程中如果感觉腹部内部发热,就表明练习的动作正确,是充分掌握运动要点的证明。练习过程中如果没有充分的拉伸背肌,就会影响到腹部温度的升高,所以一定要保持挺直背肌。运动过程中要保持充分的自然的呼吸节奏。腰部后弯等动作,要量力而行,不可操之过急,会造成腰痛等不良情况发生。

 

  早晨上班前的30秒钟腹部肌肉练习

  【运动练习1】

  拉伸背部肌肉,双手臂举起伸直,手掌交合在头部上方。将意识集中在腹部,身体左右进行倾倒运动,注意膝盖不要弯曲。当身体倾倒时进行有节奏的吐气,还原至直立状态时呼吸30秒钟,然后进行反方向的倾倒。

  【POINT】

  双腿并拢伸直。

  手臂在头部上方伸直的时候,手肘不要弯曲。

 

  【运动练习2】

  拉伸背肌,双手臂在胸前伸直并且手掌交合,将意识集中在腹部,然后交合的手臂向身体一侧进行旋转。身体向一侧旋转时吐气,反方向还原至正面位置时吸气。有节奏的30秒钟互换练习,注意身体向一侧进行旋转时膝盖不要弯曲,身体不要前倾。

  【POINT】

  双脚打开与肩同宽,双脚成相互平行角度。

  手臂手掌在胸前交合的时候,注意手臂伸直,手肘不要弯曲。

 

  【运行练习3】

  伸直背肌,将意识集中在腹部,双手臂由斜上方抬高,然后下落至斜下方,注意上抬及下落的过程中,手肘不要弯曲。同样保持有节奏的呼吸,身体扭转的时候进行吐气,反方向还原过程中吸气,然后再次随着身体的旋转吐气,保持各30秒钟的节奏。

  【POINT】

  双腿打开,脚间距与肩部同宽,双脚成平行方向。

  向斜上方举起双手的时候,手肘尽量不要弯曲,手掌尽量保持贴合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