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适合洗澡中做的瑜伽减肥运动

2016-11-08 21:10:54来源:减肥ing

  如果洗澡中做瑜伽,因为暖和肌肉就活动的会更加自如。又因为水的浮力,所以在瑜伽的时候会感觉很轻松。所以非常推荐瑜伽初学者和那些常说自己身体硬不适合做瑜伽的人在洗澡的时间进行塑形运动。

  并且在高的温度下运动的话身体的热量产生提高,自然也提高了减肥效果。

  在赤裸的状态下进行的洗澡瑜伽,容易意识到身体线条。

  泡在水里,肌肉暖和了身体的扭转也变得容易了,因为在温度高的环境运动所以身体产生的热量高涨,更容易瘦。在浮力效果下,不擅长运动的人也容易取正确的姿势。

  准备姿势

  如果把肚子放松,挺直后背,用两手的指尖,从肚子的右下向右上方,向左,向左下的顺序,一点点的移动按摩,配合呼吸。

  舟的姿势

  以臀部为支点平衡身体。膝盖立起来,慢慢抬高小腿,让小腿与水面保持平行,脚后跟向上抬起。用双手抱住大腿,注意不要滑倒了。在屁股下面可以垫上毛巾防止滑到。

  提高难度

  首先放开抱住大腿的手,然后膝盖向上和小腿向上抬起,变成V的姿势。

  整个过程要注意调整呼吸。每次呼吸间隔5秒,重复三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