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关于肥胖 20件你不知道的事

2012-10-22 21:15:48来源:减肥ing

 

  1. 最近一项调查标明美国6岁以下的孩子有超过250,000太胖以至于不能使用儿童安全椅,所以生产厂商已经开始生产更大的模型。

  2. 耶鲁大学的研究食物政策和肥胖的Rudd中心的一项研究表明,参与网上肥胖调研的4,000人中,几乎一半的人宁愿少活一年也不愿意做个胖子。

  3. 15%到30%的人表明,相比较做个胖子,他们宁愿放弃自己的婚姻,放弃生孩子的机会,心情低落或者成为酒鬼。

  4. 分别有5%,4%的人表示,他们宁愿手脚残疾或者失明也不想变成胖子。

  5. 从1991年到2000年,美国人的平均体重增加了8.5磅。

  6. 2004年,联邦航空管理局把男性平均体重的预估从170磅增加到184磅。

  7. 2000年,航空公司花费$275购买额外的350,000,000加仑的燃料来补偿乘客增加的体重。现在你该知道为什么飞机上的花生不再免费了吧!

  8. 你身边的人:Manuel Uribe,十年前因为不断增加的体重吓到妻子而被抛弃,现在有1200磅(差不多等于5个人象宝宝的重量),已经卧床不起5年了。

  9. 2002年,来自威尔士的芭芭拉.修森,在横渡大西洋的航班中被邻座的胖子挤到,导致修枪积血、腿部肌肉拉伤、严重的坐骨神经痛以至于卧病在床一个月。为此,英国维珍大西洋航空公司付给威尔士的芭芭拉•休森$24,100作为赔偿。

  10. 杜克大学医疗中心发现,减肥减掉整个身体10%的男人女人们能很大程度的提高性生活的质量。

  11. 在可预防的死因的排行榜上,肥胖位列第二。使用烟草居于首位。

  12. 根据退伍军人事务部的资料,在享有医疗福利的7,500,000名退役军人中,超过70%的人超重,20%的人有糖尿病,进一步可能导致失明、截肢以及肾脏和心脏问题。

  13. 2年前,哈迪斯快餐连锁推出了一款巨型汉堡,含1420卡路里,107g脂肪。它包含2片1/3磅的安格斯牛肉,4片培根,3片起司,和抹了蛋黄酱的奶油芝麻包。

  14.密西西比盛产苹果派泥、卡津炸胡桃、甘薯脆、炸虾米和鲶鱼。密西西比同样也是国家最肥胖的人们的故乡——超过25%的密西西比的成年人都是肥胖的。这难道是巧合么?

  15. 近期的调查显示肥胖可以导致失眠。

  16. 从另一方面说,睡眠不足可能导致肥胖。

  17. 这是一个恶性循环。

  18. 绝对不要忘记历史:亚利桑那州的土著和印第安人在向西部生活过渡的过程中得了肥胖症、2种糖尿病和高血压等疾病。

  19. 如果美国所有肥胖症的人们都居住在一个州,那这个州的人口将会位居12位,比virginia州的人还多。

  20. 2003年的一项调查显示,纽约的各个收入阶层的小学生中有21%都有肥胖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