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腹部减肥 >

这样吃就能甩掉大肚腩

2012-07-27 01:22:44来源:减肥ing

 

  甩掉大肚腩最重要的就是饮食控制。大肚腩人士须保持均衡饮食,减少热且过量及高脂食物。要用三个月的时间甩掉你的大肚腩。

  一日三餐只能先按完全控制食谱进行。

  早餐:豆浆或牛奶,全麦面包,西红柿

  中餐:粗粮或米饭、面条,鸡肉、莴笋、菠菜等时令菜蔬

  下午四点加水果或坚果

  晚餐:小碗米线或稀饭或酸奶,蔬菜

  晚餐后要五个小时才能上床睡觉。

  这个食谱一定要坚持一定时间。食谱可做些调整,但大的原则不能改变。

  除了控制饮食,还要配合多做腰腹运动。

  长时闲坐着工作,易令脂肪累积在肚腩。而三十岁以上者体内新陈代谢能力减低,热量消耗不足时,会积聚脂肪,形成肚腩。所以要多做腰腹运动。在配合了上述饮食时再辅以下的运动有助消除腰腹脂肪,每日做l5至20分钟。

  首先躺着,两脚稍微张开,臀部肌肉收紧。

  双手放在头后,脚尖向内侧靠。

  一边吐气,一边把脚抬起(离地约2英寸)。双手支撑着头部往上抬,伸展颈部。充分伸展后,吸一口气憋住半至一分钟,恢复原来姿势,重复做8次。

  为了捍卫自己的健康,追逐美丽,你要开始为甩掉大肚腩战斗!管住嘴,迈开腿。而且一定要坚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