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简单易行的全身脂肪燃烧运动

2012-07-22 23:02:59来源:减肥ing

  彼特·卡维尔(Peter Carvell)分享了一套可以在家做的全身脂肪燃烧运动,既简单又有效。

  它能使多处大肌肉群得到运动,使你的新陈代谢迅速提高,可以燃烧更多的脂肪,从而帮助你在短时间内消耗最多的热量。

  与增强上腹肌及下腹肌的运动相结合,对于没有太多时间而又想保持体型的你来说,将是完美的锻炼。我知道,你已经想要享受锻炼了,这套运动比较强烈,会使你立刻大汗淋漓。

  让我们先大概了解一下这套运动,这样你就知道要做什么,然后我将会给你介绍每个动作,这样你就能确保动作100%正确了。

  运动简述

  这套运动包括4个动作,你要每个动作做满30秒,然后直接转入下一个动作,中间无休息,直到全部做完4个动作。

  全套运动做完后,你可以休息30到60秒,然后根据你的身体情况和时间情况再重复3到7次。  

 

  俯卧撑

  俯卧撑预备动作:以脸贴地,双手与肩同宽。收缩胸部,推起身体,至双臂伸直。立即再次弯曲双臂,身体降低至开始位置。在胸部触及地板前,将身体再次推起。

 

  弓步

  弓步预备动作:身体站直,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叉腰。向正前方跨大步。双膝弯曲,降低身体,前膝着地,后膝离地。收缩肌肉,带动背部和前蹬腿至预备动作。在向前跨步时,前蹬腿不要超过脚趾。还原至开始位置后,换腿继续。

 

  哑铃摆动

  做哑铃摆动,你需要有一个中等重量的哑铃或壶铃。预备动作:双脚与肩同宽站立,脚趾稍向外。像正常下蹲一样降低身体,哑铃同时下降。保持背部挺直,下巴向上。到达低位后,迅速起立。伸直双腿,哑铃向上摆动至与肩同高。身体下降,至开始位置。要确保哑铃和动作始终在你的控制中。

 

  双向屈体

  双向屈体预备动作:背部着地躺下,双手置于脑后,双膝弯曲,双脚着地。头部和肩部抬起离地,向腿部方向卷曲上身。同时,抬高双膝,向胸部方向卷曲。缓慢舒展,至预备动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