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平时在家多做这些运动,瘦身效果比户外运动还好

2018-03-14 22:37:24来源:减肥ing

  没有时间去健身房,但是也想变瘦该怎么办。下面推荐一些生活运动小窍门,经常练起来瘦身效果好于健身房。

  1.洗东西时轻蹲

  洗东西时只用双腿站着就太可惜了,应该好好利用这个时间进行简单的下半身伸展。

  在不影响洗东西的范围内,轻轻的屈膝,保持3秒后,挺直身体。

  这样的运动可以伸展腿部肌肉,还有翘臀的效果。

  2.去卫生间时伸展后背和手臂

  肩胛部位很容易僵硬,影响血液流动等。不仅会造成肩胛酸痛还会阻碍身体的代谢,所以要经常性的进行后背及肩胛部位的伸展运动。

  在卫生间时,多挺直后背,进行简单的扩胸运动或者手臂旋转运动。

  这样的运动形式可以促进肩胛部位的血液流动和肌肉伸展,对预防驼背和含胸非常有帮助。

  3.坐着时伸展腿部

  坐着办公或者学习的时候,多进行腿部的抬起和伸展,对促进腿部的循环和代谢很有帮助,既可以缓解浮肿还能促进排毒,还有良好的瘦腿效果。

  抬高腿部,自然的旋转脚脖子,或者抬平双腿,将脚尖向上伸展等。这样的运动对瘦腿和调整盆骨位置都有帮助。

  4.闲暇时锻炼脸部肌肉

  经常对着电脑,不免会出现脸部赘肉和脸部下垂等情况。

  可以在没人或者清闲的时候进行脸部的肌肉练习。例如张大嘴巴说“爱”字。或者用下巴贴近脖子等练习。

  这样可以伸展脸部肌肉,促进脸部和下巴的血液循环,对提高脸部代谢很有帮助。

  只要肯定努力就一定会瘦身成功,坚持练习就一定会有成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