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打败不跑步的借口

2012-05-05 23:46:25来源:减肥ing

 

  当天寒地冻,或是天黑时分,或是身心疲惫不想去健身房,那么就很容易让自己不去跑步。一位名叫爱丽丝的读者发现自己的处境就是这样,但是,她已经尝试一种能够获得极大成功的新方法。

  “有时候,我只是太懒惰,疲惫,或仅仅是不想被打扰,但是我正在学习着去告诉自己,‘快!起床!换衣服!你得去跑步!’因为我知道,当自己真正走出去,我是热爱它的”,她这么写道。“在过去的一两个月里,我真的投入到其中。我正在适应,平均每周跑步四次,状态好的话五次。”

  爱丽丝,做得真棒!她的经历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用一些积极的自我暗示,来增强跑步的动力。这儿有一些更多的点子,来帮助你打败那些不去跑步的借口。

  1.和朋友一起计划跑步时间。如果你知道有人在等着你,那便很难推辞掉不去跑步。

  2.参加跑步比赛。没有什么比终点线更加能够激励人去跑步了。

  3.准备好合适的衣服。如果你想早晨跑步,在前一天晚上就把跑步要穿的衣服准备好,所以当你早晨醒来之后就不会再去拖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