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天做“微运动” 快速瘦身

2012-05-04 23:28:46来源:减肥ing

 

  持久运动可以有效瘦身!但是,也许受到各种客观与主观的限制,你很难做到通过正式的运动来瘦身,不要紧,其实“微运动”一样可以帮助你快速瘦身。不过,做什么都贵在坚持哟!一起来吧,“微微运动”一下,让这个夏天可以靓丽出街!

  “外八字”跑步法

  跑步时,让脚呈“外八字”状态,不仅可以让你跑得更稳,还增大了跑步时的阻力,消耗了更多的热量。而如果你能在跑步时踮起脚后跟,用脚尖跑步,将会得到更好的效果。因为这样做,会增大你奔跑时的难度,若身体想维持平衡并保持奔跑的状态,就需要更多的力量来支持。

  每天尝试100个“双摇”

  跳绳中的“双摇”跳法指的是,当你持绳跳起时,绳在你脚下快速经过两次。相较正常跳绳方法,这是有一定难度的,但这也是消耗脂肪的最佳跳法。它在一分钟之内有效燃烧脂肪26卡,并且它可以紧绷你的全身肌肉,锻炼耐力,增强力量。

  原地徒手跳练习

  就是不用任何器械进行原地向上连续重复练习跳的动作。如:直腿跳——从深蹲开始摆臂蹬地向上跳起,下落缓冲还原到深蹲,如此反复练习5~10次一组,每周练习2~3次就可以了。收腹跳的动作要领是:从半蹲开始摆臂跳起收腿收腹,下落还原后,再连续重复练习。每周2次,每次练3组,每组10~20个就可以了,对腹部减肥很有效。

  练习中,应选择较松软的地面,如沙地、草地比较好,练习后要注意放松按摩小腿部位,防止胫膜发炎,影响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