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运动减肥 >

每周跑多少里才能减肥

2012-01-27 23:59:34来源:减肥ing

 

  问:我每周要跑多少英里才能减轻体重?

  我听说每周得跑大约15英里才能启动“减肥机制”,体重真正开始减轻。朋友说至少得跑20英里才行。哪个数字更准确?

  答:我必须说明跑步是减肥的好办法,不过并没有每周跑够多少英里才会开始减重的这么一个具体数字。如果你的热量有3500大卡左右的逆差——通过运动或减少摄入——你的体重会减轻1磅。体重150磅的人每跑1英里大约消耗100大卡热量。因此,如果一周跑15英里并减少2000大卡的热量摄入,就能减轻1磅。不过,如果跑12英里并减少2300大卡热量摄入,也能达到同等效果。所以,减肥就是要让吃进去的热量低于身体维持现有体重所需的热量,并通过运动消耗更多的热量。

  你的朋友提到的也许是从减肥对照登记处看到的数据,这个研究小组对那些成功减肥且体重没有反弹的人做了调查,发现如要成功减肥,需要每周通过运动消耗2800大卡热量并长期坚持。2800大卡相当于一个普通人每周跑28英里所消耗的热量。所以,这并不意味着你每周必须跑20英里以上才能减肥,不过,你要是能做到这点应该会取得更大成功(你也可以做些其它运动作为补充)。

  注:15英里=24.14016千米(公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