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茶饮 >

想减肥,注意喝的技巧

2011-12-15 02:09:06来源:减肥ing

 

  多喝矿泉水

  身体燃烧卡路里的时候需要足够的水分,否则就算是很轻微的脱水,也会减缓身体新陈代谢的运作,所以建议大家多喝。研究显示,成人一天至少喝2000ml左右的水,但不能超过3000ml,水喝过多也会影响肾脏的代谢功能。怎样判断自己水喝得够不够呢?假若你的尿液不是浅黄色而是更深的颜色,便表示饮水量不足。多喝水就能促进肠胃蠕动,而且透过流汗或排尿,也可以把体内多余的毒素和废物排出体外,以加速新陈代谢。尤其,如果喝的是来自优良水源地的矿泉水,在喝水时能顺便补充身体所需的矿物质,那么对健康的助益势必更大。

  常喝绿茶

  建议喝绿茶来代替红茶,因为红茶为己发酵的热茶,因此绿茶优于红茶,多喝绿茶可以降低巴金森氏症,且绿茶含儿茶素,能保护关节软骨、缓解疼痛、抗氧化,而且还具有提高新陈代谢的作用。每天饮三次绿茶的人,其新陈代谢率会提高4%,喝绿茶不但能防治心脏病与癌症,而且对减重也是很有帮助的。

  喝黑咖啡

  研究指出,两杯无糖、无奶的黑咖啡的咖啡因含量,能迅速地使一位体重六十六公斤的女性于4小时内多烧59卡路里。咖啡会活化大脑命令四肢时所需要的传导物,年老以后身手较为协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