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腿 >

瘦腿运动 充分燃烧腿部脂肪

2011-10-18 10:03:02来源:减肥ing

  以下这三个动作主要锻炼对于一个跑步练习者来说至关重要的腿部肌肉。在每一动作中,选一个你可以举起来的哑铃重复举8到12次,直到你做的累了为止。慢慢的数4下举起哑铃,数6下放下。你用越慢的速度放下哑铃,你就会增加更多的力量。举起的时候呼气,放低的时候吸气。

  每周在你跑完步的两天后做这个锻炼,每次做的时候至少有两天的时间休息。8周后,你会看到明显的效果

  腿部伸展运动 锻炼你的大腿前面(四头肌)

 

  在家:坐在一个长凳子或者椅子上,膝盖弯曲成直角,双脚平放在地上。用一个有弹性带子来增加你的阻力,把你的左腿向外伸开,注意不要锁住你的膝盖。然后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左腿做8到12次为一组,然后换右腿做。

  在体育馆:坐在腿部伸展的机器上,慢慢得抬起哑铃同时把你的腿伸展开。不要锁住膝盖。停止,然后慢慢的回到初始位置。

  锻炼你大腿的后面(腿窝)

 

  在家:趴在地上,用一个有弹性的带子作为阻力,弯曲你的左脚后跟,把你的左腿拉向你的臀部,然后放松。左腿做8到12次为一组,然后换右腿重复做。

  在体育馆:趴在做腿部弯曲的机器上 让机器的横杆正好在你的脚后跟上方。拉动横杆,把脚后跟拉向你的臀部。

 

  小腿下压运动 锻炼你的小腿肌肉

  在家:双脚分开与髋关节同宽,站立。双手各持一个你可以轻松举起的哑铃(试一下大概重5到8磅的),抬起你的脚后跟,直到你只用脚尖站立,然后慢慢的放下。

  在体育馆:站在腿部下压的机器上,把你的脚尖放在平台的边缘。保持双腿伸直。把脚伸开以便你拉动平台,然后慢慢的让你的脚回到初始位置,保持腿部伸展。注意不要弯曲哑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