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局部减肥 > 瘦脸 >

提升+紧实 瘦脸二步曲

2008-08-04 12:26:38来源:瑞丽

小胖脸有多种原因,可能是松弛;可能是水肿;也可能使肌肉僵化,每天做次“瘦脸操”,不但能渐渐拥有紧实小脸,对皮肤也有益处哦。

提升+紧实 瘦脸二步曲

 

脸框雕塑

想要拥有更完美的脸型,自然先从雕塑脸框开始,尖尖的下巴颌、紧致的轮廓,快快行动吧。

双手由下巴处开始按摩,顺着脸部轮廓慢慢向上推送,直至手指触碰到耳垂为止,这组动作能提升脸框部分的下垂肌肉。

面颊按摩

谁想有一对肥肥肿肿的面颊?怎么让脸颊饱满而不下垂呢?

双手由鼻翼两旁开始,慢慢斜向上推移,直至整个手掌能够盖住面颊为止,接着沿两颊继续往上进行提升按摩,感觉整个脸颊都热乎乎的在向上伸展,这组动作可提升面颊赘肉。

提升+紧实 瘦脸二步曲

 

小贴士

1、脸部按摩前必须在手上搓有适量的乳液,使手与脸部皮肤在按摩时有润滑感,减少与脸部的摩擦。

2、整套按摩的各个动作皆是提升肌肉的动作,注意手势的向上提拉。切不可向下按摩,这样会使皮肤变得更加松弛。

3、瘦脸按摩时双手所用的力不可太轻,也不可太重。要使脸部皮肤下的肌肉有提升感,不可在脸部表面做文章,要用所谓的阴力。

4、整套按摩可在清洁脸部肌肤后完成,注意别忘了清洁手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