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史上最靠谱的减肥方法

2011-09-15 10:58:59来源:减肥ing

 

  号称史上最靠谱的减肥方法来了!在这之前,据说有超过150万人使用了这个方法,并且成功减肥。传说中Jennifer Lopez、巴西超模Giselle Bundchen都是此方法的忠实拥趸。

  尝试者:颜青

  年龄:26岁

  身高:158cm

  身体状况:饮食无规律,爱吃夜宵,肚腩堆积脂肪较多。

  体验难度:★★☆☆☆

  成本:无法统计

  减肥时间:30天

  减肥前体重:122斤

  减肥后体重:106斤

  减重:16斤

  体验感受:

  这是我用过的最没有痛苦的减肥方法啦,不用饿肚子,而且速度非常快。吃的东西也非常合我胃口,大鱼大肉,配搭少量蔬菜。这几乎是每个胖子梦想的减肥方法。不过零食、水果这些都不用想的,减肥总要克制一下。还有要戒掉夜宵,最容易囤积脂肪的一顿,不过晚上吃饱了,早点睡的话应该可以克服的。身边有些人无饭不欢,我倒是还好,所以戒掉淀粉都没关系。一个月时间不难熬,眼看着体重几乎每天都在往下掉,很开心。不过唯一觉得这个方法的弊端是,成本有点高,每天天然高蛋白,每一样都很贵的。

  体验效果:

  第一阶段是减得最快的阶段,大概一周就减掉了8斤,这是以前想都不敢想的数字。最快的时候一天就能减去3斤,这还是在正常吃喝、不节食的情况下做到的。中间的阶段速度很慢,有时候好几天才下去一斤,有时候会反弹,但也减了五六斤的样子。到了第四阶段大姨妈来了,正好恢复饮食,不会有大碍。等到整个月都结束,又轻了一两斤,整个人小了一圈,裤子小了一号,希望以后能保持下去。

  许多人在一个月内使用此方法,平均减去体重12斤,整个人看起来都小了一号。更有甚者一周就能达到12斤,这样神奇的方法,与其说它是一种减肥方法,不如说在变魔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