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研究证实:吃得越早身材越好

2014-06-17 03:46:16来源:减肥ing

  吃得越早减肥效果越好。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意大利科学家研究发现,将一天中摄取热量的大部分分配到早餐中,减少其他时间的热量摄入,就能减肥。

  圣拉斐尔生命健康大学科学家进行了一项为期三个月的试验,选取了两组女性为试验对象,在试验期间摄入完全相同的饮食:比参与者日常平均摄入量少600卡路里的地中海饮食。不同的是,第一组试验对象将70%的热量分配到早餐、上午点心及午餐中,而第二组试验对象仅分配了55%的热量,将剩余的45%热量分配到下午餐及晚餐。

  经过三个月的试验期,两组女性的减肥效果出现了明显的差异。第一组女性平均减重7.71千克,第二组女性平均减重6.35千克。第一组女性的平均腰围减少7.62厘米, 第二组女性的平均腰围减少5.72厘米。

  从这些试验结果可以看出,食物摄入得越早,越有机会在白天将热量消耗掉,阻止食物热量的囤积。想要减肥的朋友,不妨试试将三餐热量进行差异化的配比,将大部分热量摄入分配到早餐中,这可能会让你事半功倍,提高减肥的效果。